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中企業活動規劃活動公司比較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中音樂會製作公關公司收費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中Showgirl迎賓公關公司評比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中三太子電音表演活動企劃公司企劃周詳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六月 文/余炳金 六月是一個活潑的季節,有風,有雨,有陽光,在六月的舞臺上演繹出一幕幕美景場劇。那風吹來的朵朵白云,飄過村莊和山巒,給人一幅清爽的畫面;那雨急急忙忙地來,又急急忙忙地去,給人一個熱情、剛毅、果斷的印象,不像春雨那么纏綿,不像秋雨那么冷酷;那陽光一早閃亮登場,從一個紅紅的笑臉開始,照得世界熠熠生光,照得人熱情奔放。 六月的風帶來了鮮花的芬芳。不管你走在哪兒,隨意一看,一叢叢綠意之中,盛開一朵朵鮮艷的花兒,花瓣上還有晶瑩的水珠兒,蜂蝶在陽光下飛舞,彌漫著勤勞、愛戀的情趣。特別是那婀娜裊裊的蓮荷,撩著人的情思,攜著仙境的美韻,跳著婆娑的美姿,映襯著清冽澄碧的池水雋秀深沉。清風拂來,層層迭迭的舒擁著,自深邃秀麗的骨朵中蘊孕出幽香,隱隱的在風中播揚,這是大自然賦予六月最瀟灑的靈韻,最美麗的意境! 六月的雨帶來了清涼的問候,夏的熱情讓人汗流,特別是一番勞作之后,令人氣喘,雖然有風,但難解悶熱之苦,一場雨后,山川更美,你的心境也是否更清更爽?那風兒帶來的絲絲的涼意,消除的不僅是天氣的悶熱,人心的浮躁,還帶走了你的疲倦,你的心境如盛開的蓮花,顯得素雅高潔。此時的思緒,在蛙聲的絮聒里,活躍一個動人的故事,那是六月的傳說! 啊!六月,你芬芳、陽剛又具火一般的熱情,在生命的歲月里是最靚麗的風景線。 六月 文/蝶戀花。杏花雨 拉開六月的簾幕,柔風輕輕,雨絲飄逸;揭開六月的面紗,花香滿滿,溪水歡喜。郁郁蔥蔥,盡顯繁花似錦。激情飛揚時,釋放朝氣蓬勃。 小草搖曳著綠色的身姿,揮舞著柔軟的手臂,多像苗條的少女,散發青春的氣息。 五顏六色的野花,總是仰慕著藍天白云,似乎想爬上浮云,飄蕩在美美夢里。瞧,拎著潔白裙擺的蒲公英,擺弄身姿,翩翩舞起。看,穿著黃色外衣的油菜花,含情脈脈,吟詩畫里。 小溪卷著無數朵浪花,拂著楊柳垂下水面的“秀發”,彈著“琴弦”,鉆進綠蔭,流向遠方。溪水像小孩在那靜靜地玩耍,一會兒拍拍岸邊的卵石,一會兒摸摸小草的腦袋。粼粼波紋,追逐魚兒,歡快蕩漾。婀娜多姿的柳枝,心思細膩,胸懷坦蕩,再大的波瀾都會平靜如常。 鳥兒嘰喳著穿過樹梢,飛向云朵,藍天翱翔,用翅膀輕撫著白云柔軟的發絲,將身軀靠在了藍天寬廣的肩膀。 風追著雨,雨趕著風,天地融入雨中。雨像絹絲一樣,又輕又細,聽不見淅淅的響聲,感覺不到魚澆的淋漓。只覺得像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輕滋潤著大地和人心。 彩虹甜甜的笑著,像一條彩帶,又像一座彩橋,它總是那么柔和、那么絢麗,寧靜地貼著藍天,柔和地折射著光芒。多像人生的道路,既多彩多美,又彎彎曲曲。 六月,描繪著絢麗的色彩,躍動著活潑的音符;六月,綻放一季的期許,充滿著蓬勃的氣息。剪一縷斜陽, 掬一把柔風,把思念寄托在文字里,把眷戀篆刻在心靈上,縈繞盤旋,根深葉茂。 六月賽龍舟 文/天地沙鷗 家鄉是個美麗的小城,民風淳樸,依然保留著一些古老的習俗:趕廟會,舞龍燈,賽龍舟┈使你在現代社會中仍能感受到中華民族的古老文明。這其中,以六月賽龍舟最為激動人心。 每年的農歷五月十三起到農歷六月初六,農事稍閑,豐收在望時,家鄉一些靠長江邊的鄉村村民就會自發組織起來,以村為單位,開展龍舟競賽,并把農歷六月初六定為正式比賽日。每條龍舟上一般有20多個劃槳手,一名掌舵手,一名擂鼓手。和著鏗鏘有力的鼓聲,大家整齊有力地揮舞著手中的船槳,龍舟就飛速行駛在水中,自在遨游。 六月六賽龍舟這天,還有一個規矩,就是龍舟經過的村莊,如果有龍舟所屬村子出嫁到這里的姑娘,那她就要燃放鞭炮,給龍舟披紅掛彩,俗稱“掛紅”。一艘艘精心打扮過的龍舟再經過掛紅后,更加神采飛揚。龍舟上的壯士也更加精神抖擻。掄起船槳,敲響鑼鼓,情緒更加激越高昂。你追我趕,奮勇向前。 龍舟賽以十年一度的大規模的比賽更加壯觀。屆時家鄉南部沿江鄉鎮村民會紛紛參加這一活動,使龍舟賽場面更加熱鬧非凡。十多年前,我曾經和家人一起來到比賽現場,只見牛屯河上附近兩鄉三鎮的80多條龍舟在競相追逐,各顯其能,吸引著城鄉1萬多名群眾趕來觀看。 轟轟烈烈的龍舟競賽很快過去了。賽者觀者紛紛散去。熱鬧的場面變得冷清寂靜。一年一年就這么循環往復,龍舟賽也就這么一年又一年的賽著。古老的龍舟賽,有著我們古老先民們對幸福的祈禱和對豐收的喜悅。雖然如今龍舟賽已沒有太多祈求幸福平安的愿望,但幾千年的文化沉淀,濃得化不開的情思,讓賽龍舟已成為了必不可少的民俗活動。如今,也許這項活動已轉變成自娛自樂的一種形式,以及釋放自我證明自我的一種方式。 六月,明亮若錦 文/暮千雪 這個六月,我所看到的一切,都是明亮的。花草樹木,山川河流,半截城墻上殘損不全的瓦礫,以及馱著陽光越飛越高的燕鵲。 這些明亮,讓我想起錦帛,想起被我當錦帛般珍視的生命。很多年了,一直在這片錦帛上小心翼翼地繡著、繡著,繡著顫抖的喜悅與希望,繡著凝重的莊嚴與虔誠…… 陽光下,抖開半生的辛勞,眼前沒有預期中的美麗圖樣,只有一片潦草的中年狼藉,更有那一行行笨拙的針腳。 明晃晃的針腳啊!是我夜以繼日一上一下地將這片錦帛刺得千瘡百孔么?六月,多么明亮,我不敢質疑命運。 而我又是多少的不甘心,遂將這拙劣的畫卷一再擎起,在陽光下檢索,這些飽浸過淚與汗的軌跡里總該生長著某種啟示。 無數線陽光從密密麻麻的針腳里漏下來,照在我的面龐之上,我恍然明了,某些殘缺就是光亮的入口,而我心心念念的生命藍圖無非是拘于某種模子的、經過人工造型禁錮的風景,但是,上蒼卻賜給我了一幅原生態的生命圖,雖然,沒有我臆想中的精美安逸,卻有著另一番蔥蘢蓊郁,就像陽光下的原野,有花草刺荊,有溝壑縱橫,有連天陰翳,有皓月千里…… 多么好,這雨雪霜露洗刷過的生命啊,在六月里分外明亮,真的閃爍著錦帛的光澤。 >>>更多美文:好文章

原來我曾這么努力過 文/錄曉寧 已經一年半了,在回家的第二天無意間看到了那本曾經在補習班時期記下的筆記,仔細看了一下,已經記了滿滿的一整本。這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的事情。因為以我的本性,關于學習,無論是什么,筆記都不會超過20頁的。我就是那種想的永遠比做的多,做一件事情永遠無法有始有終的人。可是,我竟然真的記滿了。看著上面不算工整但卻認真的字跡,一筆一畫,一點一滴,把每一個應該注意的地方認真的做了標記。每一道題至少要用兩種不同的顏色去搭配,當初的自己是用了多少的耐心才可以完成的啊。 回想起當年的自己,身處在沉重的學業壓力中。好像自己被一塊大石頭壓在水下,每當看到希望,可以張開嘴喘一口氣的時候,便又被沉沉的壓了下去。所以自己當時最容易幻想的就是穿著一身酷酷的衣服,擁有著高超的武功,可以自由的在任何地方飛來飛去。上天給了我飛翔的翅膀,我便努力的向高處飛。因為我知道,我已經失敗了一次,沒有時間失敗第二次了。可是努力并不一定會得到回報,有些路真的走了一半你就必須要停止了。因為人算不過天。天意如此,這本不該屬于你的輝煌,請統統歸還給老天。 那個時候的自己,為了證明,為了贖罪。當所有人都說你行的時候,當所有人都說你會變得更好的時候,當所有人都覺的你有無限潛力的時候,你就覺得你可以做到。你選擇了重新再來一次,給自己一個不說后悔的機會。你要向所有人證明自己真的可以,你要為前一年不努力的自己來贖罪。你不在意別人的眼光,你也不在意別人說你努力與否,你只知道你要對得起父母,對得起相信你的所有人,最重要的是對得起自己。在每一次失望透頂可是又不甘放棄的時候,在每一次心灰意冷可是又拼命堅持的時候。你寫了一張又一張的小紙條,你告訴自己,沒有關系,你還有機會,沒有關系,你這么堅持,老天一定會被你感動的。沒有關系,就算全世界的人不相信你,別忘了,還有我。你把眼淚強忍在眼框之中,混雜著所有的不甘與辛苦一同吞咽下去。你不會向任何人去訴苦,去抱怨。你只是那樣默默的堅持著,有些時候甚至自己都會懷疑是否應該這樣堅持下去。 既然是考試,無論過程如何,無論是否努力,結果永遠是最重要的。一張紙就輕易的決定了你以后的道路,也就輕易的否決了你所有的努力。當所有拼盡的努力被再一次失敗的痛苦所覆蓋時,心就變得麻木了。只是知道自己又失敗了,自己注定在學業之路上不會走的太遠。自己也就這個樣子,這個能力了。慢慢的明白了,慢慢的看透了,慢慢的放下了,也就慢慢的忘記了。忘記了自己曾經是那么的努力。忘記了那段雖然辛苦可是依然充滿了干勁,雖然失望可是卻依然充滿了希望的日子。 翻開這本筆記本,往事如昨,關于那段特殊歲月的記憶洶涌而至。原來自己曾經真的這么努力過,即使現在的我從那段時光里除了失敗,依然看不到什么確定的東西可以得到,好像只有我永遠不能學習有多好這個慘痛的事實。可是我并不后悔。既然是自己選擇的路,就沒有資格說后悔。我不害怕失敗,我害怕的是自己并沒有盡全力,便被別人判了死刑。后悔和遺憾相比,我更害怕的是遺憾。盡人事,聽天命。也是我一直堅信的座右銘。 寫完這些,自己好像忽然明白了在那段歲月里,自己最大的收獲就是,原來,我真的可以這么努力。 只為自己也要努力 文/Z甲維 今天狀態不好不壞,也可以用時好時壞。 認真地聽了課,昏沉地睡了覺。復習會合同法,看了會課外書。 心里十分平靜,愿意靜心學習,也有蠢蠢欲動的腦電波止不住的干擾。 傍晚去梅嶺看梅花的時候,發現花已經謝了,梅嶺的石頭坐著幾對情侶。不好意思打擾別人,又沒可看的梅花,便在無人的下坡上坐了很久。 我知道我的內心還是深藏著很深的絕望的。在坡上被涼風吹著,一點都不覺得冷,反而有種快意的感覺。我對董碩說,真想就這樣一直坐一輩子。看著面前的植物在春意中蓬勃生長,我覺得我在逆生長,所有的都在朝著積極有利的方向成長,而我在倒退。沒有落日,有殘缺的夕陽,有零星飛過的飛機。 這一刻,我什么都不愿意去想,只想靜靜地坐在草地上。還好,我的心是安靜,有光的,沒有以前想去死的念頭。實在不喜歡自己體內的消極因素。經常勸自己,都快畢業了,趕緊醒醒吧,哪有什么時間傷春悲秋。各種專業書都沒有好好學習,各種書籍都沒有看,悲傷的時間給與這些哪還會有時間難過,都是閑惹的禍,太過于懶散。 董碩說,她骨子里是文藝的。我說這就是個笑話。一個連余秋雨,錢鐘書都分不清的好意思跟我談文藝。她和我說了個雅俗的問題。她說莫言的書俗。我說,雅俗這個問題不好說,你說莫言的書俗,可是俗獲得了諾貝爾文學獎,很多你認為雅的卻沒有。不知道是評選者俗,還是咱們這些不懂欣賞的俗。雅和俗這個問題本身就不好說,就像商周禮樂,有大雅和小雅之分,你能說誰俗誰高雅嗎?不同的階級適用不同的文化罷了。有下里巴人,也有陽春白雪。不能說下里巴人俗,也不能就說陽春白雪高雅。很多事情不好說。可能今天被確認為雅,明天就變成了俗,評判者的意志,咱們不懂。接著我巴拉巴拉地說了好多。董讓我閉嘴, 我說,你文藝,還是我文藝。 董碩,你不是文藝,你只是有文化。 我大笑,說的好,我覺得真的這句話最符合。你真是太機智了,這么好的話都能想到。 她說,她長了個文藝的心,卻沒有文藝的身。 我說,是啊,文藝是靠長相表現出來了。長得漂亮,沒看過書,也可以很文藝。長得丑,看再多書在外貌上也早已輸了一大截。很多人看著特別文藝,可是,確實很少看書,有的人,看過很多書,卻依舊很土。哪有漂亮女孩看起來有氣質啊,真不知道是不是咱們從小的教育出來問題。 董說,是啊。 不過,再怎么說,董也不能算是文藝。更不能算是有文化。 在草地上待了很久很久,忘了天會黑暗,呆呆地忘了很久,直到校園歸于寂靜。 回寢室的路上,看著萬家燈火,猛地很失落。萬家燈火,其中卻沒有一盞是我的。我只不過是一個異鄉人。一個繁華都市里的棄兒。在黑暗中包裹自己。在有陽光的時候稍微睜開眼感受一下世界。 我突然想留在這個城市。每當我在無人的時候,一個人靜靜地,一邊走,一邊想。看著這算城市的夜景,有些不甘心,為什么以后我要回到自己的家鄉,那是個落后的大省。為什么不要留在這里,不管怎樣,已經邁出了一步不是嗎? 可是,經常無休止地懷疑自己。有什么資格留在這里。心里的自卑因素太過于明顯,早已長成了參天大樹,掩蓋了我的自信。徒留一些沒有任何價值的自尊和自傲。 對董說,我每次出去走走,只是走,不說話,靜靜地想一下所有的事情,告訴自己不愿回到家鄉,要留在這里。當看到很多高大繁華的建筑物時便會有動力。董說,下次,咱倆一起走走吧,我說,好啊。 起碼,走走會給與我動力,我會想著在這個城市努力。我會想著復習所有的課本,我會想著如何通過大三的司法考試,我會想著如何努力考取研究生。我對自己說,很多事情是自己逼自己的。 我們需要的是動力而不是壓力。父母,老師,同學給你再多壓力,也不會起作用。壓力就像彈簧一樣,有彈力系數,當達到一定標準后,不是返還成動力,而是被壓力壓變形了。但是,自己給自己的動力卻不一樣。 不努力,如何在這個城市,這個社會生存。 不為父母,也要為自己。更何況,人不能自私的只為自己。 努力吧,我需要徒步丈量一下這個城市的一角了。 哪有什么時間文藝,哪有什么時間傷春悲秋。加油吧,孩子。Myself. 如果沒有翅膀,那就努力奔跑 文/回不去的空白Vera 很多人,從一出生就擁有你用一生的努力都無法抵達的起跑線。你一直行走在太陽下,他們一直活在陰影中,可最后他們擁抱了太陽,而你被一腳踢進了黑暗的角落。 這個世界對我們,有時殘酷得太過直白。也許我們都做不到看清這世界然后繼續熱愛它,但我們起碼能做到不躲閃,不逃避,去接受它的所有不美好,然后再去尋找與它抗衡的力量。像曾經對我傾訴抱怨過的每個人一樣,我也曾經想對這個世界低頭,物質條件,家庭背景,人脈關系,現實的力量太過強大,我根本就抵抗不了。可在那段被這個世界打擊得體無完膚,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想要放棄的日子里,我常常想起童年和少年時的自己,那個還不曾直面過這個世界的自己。曾經我懷有夢想,相信努力,像個戰士一樣不停地奮戰。我總是問我自己,你過去為什么要這樣,難道就是因為曾經心中的這個世界很美好,值得你為它奮斗嗎?不是,那是為什么呢? 因為我們喜歡揮灑汗水,喜歡懷有信念,喜歡把遙不可及的夢想一個個實現,因為我們骨子里就是這樣一個人。曾經我們可以在黑暗中繼續微笑著前進,曾經我們可以為了未來不知疲倦地奔跑,曾經我們可以在這個從來就不美好的世界一路奮戰,為什么現在不能了呢? 就因為我們看清了這個世界的真實面目嗎?就因為它遠沒有我們曾經以為的美好嗎?它美好也罷,它丑惡也罷,它充滿希望也罷,它讓人絕望也罷。可世界是世界,你是你,這個世界從來不會因為你而改變,地球也不會因為你而停止轉動。 可我依然愿意像那個幼稚的少年一樣相信夢想,相信感情,相信善良,相信努力,相信誠信,相信一切美好事物,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就是想成為一個這樣的人。這個世界太大,有太多太陽照射不到的地方,布滿了灰暗和陰影。渺小的我們永遠無法改變什么,可是如果心中懷有一片光明的小世界,起碼我們可以努力把自己眼前的這片世界變成心中那個灑滿陽光的世界。這不是冠冕堂皇地為這個世界做什么,只是為了我們自己,為了我們自己能夠永遠被自己的太陽照射得到。 既然我們沒有那些翅膀,那就努力奔跑,讓自己活得充實點。 每一個人都要很努力的生活著 文/花開半朵 你是什么樣的人,注定你的人生是什么樣子。看過一個演講,有段內容是說,有的人一出生就含著金鑰匙,有的人一出生就沒有爸媽。但是我們不能抱怨,至少我們擁有同等生活的權利,至少我們更懂得珍惜。(序) 小時候,我覺得日子特別長,每一年都好像看不到年尾。奶奶那時候還年輕,上午幫著村里在山上種樹,中午回來給我做飯。她的手總是特別有勁,她的腳步永遠在飛奔。很多年之后的現在,有一天她讓我幫她買方巾和帽子。后來我才知道,那是一種習俗,是將逝老人對自己的安排。我不聽話的回避她的話,只有心里面的淚是無聲無息的。以至于以后不管是什么節日我的愿望都是希望奶奶身體健健康康的。 其實我們只是畏懼離別,一個人一出生就注定有著和他牽絆一生的親人們,我總覺得和伴侶不同,只有家人才是最無私的奉獻者。這種神創的鬼斧神工的血緣關系,讓我們愛有了寄托,又讓我們愛變成了痛。在所有值得珍惜的日子里面,簡簡單單的愛著。 生活從來都不是看你的財富有多少,看你的地位有多高。你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可以靠自己拼財富、地位,也可以選擇平靜的做喜歡的事情、愛喜歡的人。只是,你要好好對待自己的生活。因為你真的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一個會先來。 要學著欣賞每一個日出日落,看潮起潮落,觀百態人世。有一次我在院外的墻縫里看到了一朵一枝獨秀的淡黃色的小野花,徑枝是45度往外生長的,在沒有任何依托之下花開的那么的認真。它頑強的“破繭而出”用努力的姿態生存著。每一個人都是一朵小野花,你生命的形成都是繁星隕落地球的奇跡。生活那么的忙別忘了欣賞地球的風景。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中音響租借公關公司經驗豐富 台中演唱會公關活動評比 台中主持人活動公關公司規劃完善

arrow
arrow

    n28fw7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